close

我呀,對鞋跟的高度是斤斤計較型,是那種連0.5公分都覺得有差別的。

後來發現,我其實對靴子的筒高也是一樣的

 

因為購物型態的轉變,現在很多人都在網路上買鞋子。

因此,我想來分享一個買靴子時應該要注意的小細節 。

 

一般製鞋業者所指的靴筒高度是從腳跟量起到靴子口邊緣,所以我在瀏覽購物網時(是的,我偶爾也會在網路上看鞋買鞋)也不會特別去多想賣家所指的筒高是從哪裡測量起。

 boot heighth.jpg    

 

不過有些賣家所指的靴筒高度是加上鞋跟的高度,各位朋友們在決定前最好先尋問過賣家唷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eNc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