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自小看著父親做鞋,長大後對高跟鞋有了無法自拔的情感,也因此對鞋有著從製作者角度的瞭解……….部落格的頁首是這麼的寫著,但我想我對高跟鞋的執著,可能來自於小學三年級時發生的一件事  (進入時光的旋渦中轉轉轉@@)

 

記得那時喵爸(我私下對父親的稱呼)剛製做好一雙很特別的牛仔靴,是給小朋友穿的。

喵爸興沖沖地叫我在會議室裡走台步給叔字輩朋友看,這是我第一次穿有跟的鞋子,我自信地走出(完美^^),再走回來到半途時,我居然拐了一下…….天呀,好丟臉呀!

叔叔們笑聲四起,直說沒關係沒關係,第一次穿高跟靴子,這樣已經很厲害了。

 

也許就是這一次的記憶,讓我從此對高跟鞋種下迷戀的種子,還有我對牛仔靴的挑剔。

在我身上完全應證了眾多心理學家認定「兒時記憶」的影響力,呵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eNc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