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身為一位鞋匠的女兒,又在製鞋業工作,我不得不說我家喵爸(我私下對父親的稱呼)是個非常專業、執著的製鞋師博(也可以說是龜毛到極致  )

 shoe maker.jpg  

 

曾經發生過國外客人開會到最後,請喵爸的標準別那麼高。還有喵爸說不能出貨的商品,客人驗貨後說很好呀,哪裡不能出貨  。

 

雖然喵爸40年的製鞋人生中,一路走來非常曲折辛苦,也常因為不會英文被人欺騙,但我好慶幸有個這麼專精的師父,有個這麼偉大的父親。

 

鞋子已經是大家的生活必需品之一,也和我的人生密不可分。希望能將我在這樣的成長背景中所學的與你/妳們分享,特別是我愛不釋手的高跟鞋  。

just high heel.jpg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eNc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